2007年1月15日 星期一

課程回顧

已經給老師教快2年了
每學期都有新的感覺
從資料庫教學老師不是死板版的授課...而是教我們比較有用的東西
你說資料庫教以後也會忘....不如教我們有意義的東西
到了下學期....課程又是新的東西你教我們用無名部落格上課
說真的...電腦課這樣教學很屌
因為部落格式個很流行的東西你教我們相關知識...如何使用.功能.很多不同的東西
讓部落格融入我們的生活....我只能說你是個很先進的老師

這學期...上課你又更先進了
大家都在玩無名...你已經不想用了
你說出了無名的缺點....
教了我們新的部落格....讓我們自己去摸索一個新的東西....從旁教導
又教我們用FLICKER..
讓我們去比較部落格跟FLICKER分別和無名的差別
一開始都是英文真的很不習慣...覺得要學新的很麻煩
所以你讓我們自己玩.自己找出差別.讓我們自己對無名死心嗎...呵呵
接著又是網路安全...自己找議題....很自由方向很大
我只能說老師感覺好像很鬆...但其實你的交法都是讓我們自己去思考
不是一昧的老師教同學讀....死板版的
還有同學評分...滿有趣的
大家都是評審...很公平我覺得上老師的課.
你一直給我的感覺就是自己去思考.有思考才會進步不要只等著老師給你東西
每學期我都有不一樣的感覺雖然上了你3學期的課...每學期老師都有新的想法新ㄉ方向
現在回顧起來...您真是用心良苦阿
這是我的回顧
我給自己75分....加油

1 則留言:

YKLee 提到...

你給太高了, 修正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