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 星期二

aNobii使用感想

使用完aNobii的感想:
深深覺得有拉近了我與好友們之間的距離,雖然與好友常在學校見面,但卻不知道他在家做什麼;甚至是書櫃上有哪些書籍?平常喜不喜歡看書…等,透過aNobii都可以使我們無所遁形,也讓我體會到我是一個還沒養成閱讀習慣的人。

當 『我的書櫃』建立完成時,我發現這個平台有很多棒的設計,例如:我新增的書是我目前最想看的書,結果當我一新增完畢,,它馬上顯示幾個人有這本書或更清楚 地告訴我:哪些人的書櫃裡有這一本書,那種找到同好的感覺真得很好,看到別人的書櫃資料照片後,我(熱血沸騰ing)也馬上開始著手進行改變我的書櫃,除此之外,aNobii還很貼心地提供小貼紙讓你可以在你的blogger裡放你的書櫃…等,數不清的功能還在等我摸索,讓我們一起加入aNobii的行列吧!^____^y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