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我的書櫃

這次老師介紹的東西我覺得很實用
不過那天只有帶壽險數學的課本
逼不得以只能把它放在我的書櫃
但爽的事...可以寫我對他的評論
我可以很老實的說出那本書寫的不好...編輯的很爛
在這裡我可以看到很多人對於他們看過的書寫出最直接的評論
而不像一般書的介紹...再怎們爛的書
也不可能老實的寫說這本書賣的不好...之類的

而且這邊還會依個人喜好的類型推薦
感覺很不錯
這樣可以發現很多有興趣但還沒看過的書
我還可以跟依樣看過某本書的人聊心得
有些書看完很想找人分享
但沒看過ㄉ人其實不會有多大的興趣
這樣會很掃興
在這雖然我不認識他們但事我們卻可以因為聊感覺而開心
所以我覺得還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