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銘傳大學網路圖書館

進來銘傳那麼久,老實說真的是沒用過網路圖書館,第一次進去真的覺得很神奇,我發現很多我之前都不知道的事,例如:館際合作---我們跟很多的大學都有合作,那是我想都想不到的事情,而且還可以知道現在圖書館最受歡迎的是那本書,又有哪些是大家所推薦的好書,內容是什麼,我覺得網路圖書館比我想像中的好太多了,而且...它竟然有空中英語和彭蒙惠英語跟英文測驗平台,讓我這種英文爛又不想的花錢買書的人可以線上學習,而且想考研究所的同學,也可以藉由網路圖書館下載考古題,這也是我覺得很神奇的地方,最重要的是,我一直都覺得圖書館不就是借書的地方,從沒想過,其實他也是有辦一些活動的,藉由網路圖書館,我可以知道何時有哪些活動,跟這一學期的行事曆......而對於借書,我覺得還滿方便的,可以先上網看有沒有這本書或是被借走或者是還有幾個人在預約等,而且可以線上預約,不用到圖書館預約,也可以查看自己到底在圖書館中借了多少書看,讓我覺得真的很方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