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 星期二

aNobii

跟上電腦課的所有新課程一樣....這又是一個我聽都沒聽過的網站..
aNobii...上課的時候有登入研究了一番..發現它是一個網路的書櫃..
簡單的說就是一個可以存取自己喜愛的書籍的網路頁面(應該是這樣說的ㄅ~"~)..
使用之後發現它有一些挺酷的地方~
第一:他不只是可以搜尋到自己想要的書...還可以存放起來
第二:搜尋到想要的書的同時..還可以查到還有哪些人擁有相同的書
第三:可以看到每個人對於這本書閱讀之後的心得以及感想
第四:是我覺得最實用的一點..它可以紀錄自己的閱讀進度...非常實用的功能..
第五:他有好友的功能...如果我有好朋友的書櫃..我可以跟他一起分享這本書...
當天使用過後我只有發現這五個功能...
對於很多人來說aNobii應該是一個不錯用的網站...
可以跟世界上許多人分享喜愛的書籍...
或許也可以因為這ㄍ網站認識到有相同興趣的"書友"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