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MCU Digital Library

【如果沒試過,真的不知道它的好】
圖書館是學校不可或缺的東西
從幼稚園到大學都有圖書館
而圖書館更是一個外來人士
評鑑一間學校所不可或缺的指標
而線上圖書館更是讓外籍學生
亦或是遠方的朋友對學校的第一印象
這次因為上課的關係
我開啟了學校的網頁
搜尋了一般
我發現了許多東西
例如:空中英語教室線上英文測驗考古題......等
讓我真的覺得很不錯唷
它裡面都有空中英文和彭蒙惠的線上閱讀
讓我們覺得使用起來
既方便又快速
又不會受地方的限制
只要想聽的時候打開電腦
就可以馬上線上閱讀
且我覺得我們學校真的很好
很多資訊都是公開的
例如線上放考古題
可以讓對我們學校有興趣的同學
方便準備考試
充放了解學校的風格以及方向
其中我最喜歡的是
大學院校圖書館
因為大學常常要看課外讀物
因此要常常借書
但每次想請朋友幫忙時
有不知道什麼校有
亦或是什麼學校的書還在館內
有時甚至白白讓朋友白跑一趟
但現在
我覺得有了學校這個網頁
超級方便
先自行找好要的書
以及在館藏的學校
然後再把書的編號、名稱
給同學,這樣不僅不怕做白工
也省了許多時間。
所以大家有空可以上去逛逛
會得到異想不到的東西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