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8日 星期三

數位圖書館

今天上了以前都不太會上的學校圖書館的網頁
我在今天以前只有上過網路圖書館去找過我想借的書
以前都只會打書名或作者
但自從上禮拜就知道原來還可以用ISBN查打了一些想找的書
發現原來學校有好多書唷!!!!
不只是學業上用的書 連一般平常會閱讀的一些小品都有
而且學校還有線上彭蒙惠英文 還有一些線上英文測驗
感覺學校ㄉ圖書館資源真ㄉ很豐富
而且在學校ㄉ圖書館還可以去連結到別ㄉ學校ㄉ圖書館
如果在我們學校沒有ㄉ書還可以跟有合作ㄉ學校圖書館借閱
雖然我們學校ㄉ圖書館沒有非常的大
但今天才發現 原來學校圖書館ㄉ館藏這麼ㄉ豐富
而且學校還提供很多方法可以去查詢你想要ㄉ書
還有排行榜可以去看看最近有什麼好書
因為現在大家使用網路ㄉ時間真ㄉ越來越多
所以真正會去圖書館找書ㄉ機會真ㄉ很少
所以我覺ㄉ學校圖書館ㄉ網路資源真ㄉ很豐富&完善
能夠有效ㄉ提供我們學生使用
我想之後我應該也會好好利用學校ㄉ資源還可以不用花錢就可以閱讀到好書~~~~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