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17日 星期二

aNobii使用心得

說實在的..我個人是不太看書,但在使用完anobii之後,即使不看書,要找書的話使用這個可以很方便、快速的找到自己想要的書。除此之外,瀏覽網頁有分成我的書櫃、其他書籍、社群、預構書單。我的書櫃即是自己輸入進去的書籍,在這便不介紹。其他書籍方面,是我覺得最好的一樣功能,它可以依據個人輸入在書櫃裡面的書,進而去衍生、推薦同類型相似的書籍,藉此讓喜歡看書的人可以一直衍生閱讀下去。至於社群就是放相同的書在書櫃的使用人,如果彼此有共同喜愛的書可以交心朋友也可以討論。預購書單可以讓想蒐集書卻又沒有太多錢的人方便許多,二手書會比市面上的新書便宜許多,它還有提供配對,非常迅速可以找到買賣家。書籍輸入可以用書名跟ISBN號碼,輸入ISBN一定可以找到正確的書籍,但是沒有ISBN時,就必須上網路書店去尋找,或者是打書名,但是打書名又會出現太多書,也不是很方便找。我是覺得有點麻煩,至於這點就見仁見智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