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5日 星期三

aNobii

上禮拜老師介紹我們使用一個叫"aNobii"的電子書櫃
剛開始時覺得這到底是什麼東西阿
後來漸漸去摸索之後才發現原來這一個這麼神奇又有趣的東東
怎麼說呢....

也許我最近想要買某本書但卻不知道這本書到底值不值得我買
這時候"aNobii"就派上用場啦!!
藉由輸入ISBM來查詢這本書
再來看看其他人對於這本書的意見與評價
然後也可以間接去查詢到和這本書相關的其他書籍以拓展自己看書的範圍
而且資料之多的
多到只要利用搜尋就找到想要搜尋的書名或作者

而我發現裡面有一項"社群"的選項還蠻實用的
有一群和你擁有相同書籍的"鄰居"
藉著彼此分享閱讀後的心得
可以去發現一些也許平常都不會去讀到的書籍
說不定看著彼此的心得也會對那本書產生興趣

"aNobii"是一個具有自我風格的書櫃
你可以設定自我介紹、顏色版面
甚至是貼上自己的大頭貼
自由度相當的高

總之
"aNobii"是一個非常方便的電子書櫃
即使是忙到沒有時間去逛書店的人
都可以利用"aNobii"來逛逛
找找自己所需要的書籍
讓人生多采多姿充滿色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