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4月24日 星期二

銘傳大學圖書館數位化

我覺得銘傳大學圖書館的網頁做的滿醜的
感覺很不精緻
又很簡陋
有種很敷衍的感覺
而且功能感覺就so so
每次看的校內借閱排行...都覺得不是什麼直得推薦的書
而且好書共賞...應該要定期更換推薦吧
但我記得之前推薦ㄉ就是達文西密碼阿...白色巨塔阿
到剛剛我看怎麼還是那幾本....就有點過時

比較ok的就是可以線上查要借ㄉ書是否有
這就是數位化ㄉ方便吧
我直接上網查...有它會顯示位置....不用特地去圖書館找
有時候沒有還會白跑一趟...書也比較好找到
我想這是比較方便的地方
還有書要過期線上就可以續借
不像以往借個書還個書都要親自跑一趟

有一次幫朋友借書..但不長碰面...她要還我書也很麻煩
好顯我在士林借...它可以在桃園還
整個算是有方便到啦
數位化都有連線就比較方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