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apple store 體驗之旅

在以前印象中的apple 只有那個被咬一口的蘋果標誌和麥金塔電腦
近年來apple的ipod掀起了一股熱潮
我對於apple的這個品牌的印象不再僅止於麥金塔電腦
這學期下來.....老師所給的資訊
讓我對這家公司漸漸有了興趣
這次.....老師提出的作業是要我們去實際去體驗apple的產品


來到電腦賣場.......我去看了ipod
畢竟這可是這幾年來相當熱門的產品
輕巧的外型和他那領先於其他廠牌的操控方式
在ipod的表面上有一個圓輪...你可以用手指輕輕在上面滑動
就可以選取你要的選項
可是這樣的操控方式.....說是方便也沒錯啦
可是我總是不太習慣
可能是剛剛接觸這樣的系統的關係吧
總覺得有點不好控制.......常常會滑過頭導致一下到底
而漏過了我所要的選項
我還是比較習慣以前的按鍵式的操作方式

可是除了操作方式創新之外
ipod簡單的設計方式和他大量的記憶容量
及不斷推陳的功能.....及iTune的架立

在商品原有的價值上
不斷替他附加上更多的附加價值
讓ipod的競爭力不斷保持在一定的水平
我想這也是近年來ipod屹立不搖的原因之ㄧ吧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你們老師好有趣喔!
還會要你們去參觀蘋果店啊?XDD

旅美熟姐 提到...

全班共筆很不賴的主意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