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Apple之旅

這次老師叫我們去試玩,我沒有去,但是也可以談談我先前去玩的經驗。我每次去天母的新光三越或知名大賣場的3C區,一走到APPLE那都會停下來玩玩、摸摸一下APPLE產品,因為它的產品外表設計實在太吸引我了,他的外觀總是設計的何其他品牌大不相同。
我就拿幾件產品說說。他的筆記型電腦設計最友直桿的就是鍵盤和觸碰式滑鼠,所以使用起來特別有”感覺”。在來還有一款銀幕中塞有主機,大大節省桌上型電腦的空間。以上那2種產品最能禿顯其質感的就是他的光碟機,我忘了那叫啥,總之,就是把光碟吸進去和吐出來(不像一般的拖盤),真有趣。他還有一款滑鼠有很特別,滑鼠看來是沒有按鍵,其實是滑鼠上那一整塊都是按鍵,一開始使用覺得怪怪的,但是用一下子後就習慣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