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宅男腐女勇闖美麗島之路很崎嶇篇__part1

因為星期天要和G-rush排舞的關係, 所以我提早北上, 在宿舍當了2天的腐女. 極致的愜意. 阿哈哈哈哈~ 不過頹廢的日子總是過的不久, 就聽到阿亮說還有最後一次的電腦作業, 有關apple的自由作業, 已經是星期二下午四點了, 佳節都快收假了!係勒~ ...

不過就因為這樣, 我們福港幫意外的有了出外郊遊的機會!!

郊遊嗎......
噢耶!!!!! 手牽手~ 一同去郊遊~


我們上網找了三家門市, 一家在民權東路二段62號3樓, 一家在中山北路二段93巷24號, 最後一家在忠誠路二段188號b1, 因為懶惰跑很遠, 所以三家都在士林附近. 你知道~ 阿宅通常不太喜歡激烈的運動.

興高彩烈的先到第一家, 大門深鎖, ......

[怎麼辦辦呢? 這樣回去老師一定不會認為我們有出來認真找滴....沒有證據...]by island.

[嗯~ 我們平時太混, 常放老師鳥, 他一定不會相信我們有一顆向上的心...]by 阿亮.

[!!!!!!~ 我們有手機照相功能~ 把它拍下來, 老師看了一定感動的痛哭加流涕, 說不定因此就後來加了很多分~ !!!.]by ken.


於是乎~ 聰明如福港幫; 就這樣手牽著手, 快快樂樂的像個死觀光客, 一直在樓下拍照, 只差沒有帶便當和餐巾紙鋪著聊天....
ps: 疏忽了...下次會記得準備的.!!






接著朝下一個目的地殺進!!! 我記得是在中山北路附近嘛~ 那裡我熟的狠~ 之前都在那邊學跳舞~ 阿哈哈哈.., 繞阿繞. 繞阿繞. ㄟ~ 就給他來到雙連站後面市場的單向道來了. 疑? 怎麼前方好像有座廟宇有非常多的年青人在拜拜?! 是~ 有什麼活動嗎? 待我看來...
那是一間文昌帝君的廟宇, 似乎頗有名氣, 信徒來來往往穿梭, 誠懇的祈禱一個未來的人生, 喃喃地奏一個安心的咒.
你也知道~ 文昌君...文昌君耶 ~ !! 兩個禮拜就要期末考定生死了, 此時不拜更待何時? ......... 衝阿~~拉伯~~!!!!!
功課什麼鬼的,拜了在說.











後來才知道我帶錯邊, 單數門號在對面大街, 一切真相大白....難怪找了老半天, 鬍子都快長出來了.

.... 又一個沒開! 是~~ 佛祖想要傳遞什麼訊息嗎??
嗯! 讓這個堪稱語言界gueen的我來翻譯一下___ 死阿宅想學人家來個實地訪察,... 回家種田吧!!
(嬰仔人有語無嘴,亂黑白公偎(台) 打嘴巴打嘴巴.!! )







.......
好滴..下一站___天后 .
佛祖在上面合掌[做夢比較快快快...阿彌陀佛佛佛佛..... ](餘音繞梁 .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