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APPLE

apple的商品讓我覺得看起來很舒服的
簡單.顏色亮眼.品質感覺也很好
我還滿喜歡ipod
因為它使用起來很順手
分很多種版本有mini版
向其他廠牌的按鍵是前後的
但ipod是還有旋繞一圈可以控制的
這個用起來超順手
如果我沒有一般式mp3
我依定會先考慮買這一個廠牌
不過在電腦有一點我很不喜歡
因為一但用了apple的產品就要一直使用它的零件或週邊商品
這個會讓我很頭痛
其中什麼壞了
因為有時臨時買不到貨要跑到很遠的地方買
卻不能用差不多功能的..
因為可能插孔不同.....
這令我覺得很頭大
= =跟sony公司ㄧ樣
很會抓客人的心ㄟ
還有他們超作系統跟一般的WINDOWS不依樣
讓我去門市試了一下我很不習慣
因為我沒又用過別操作方式
所以用起來覺得好怪
APPLE又出一個代表新品,
一個還未上市的iphone已慢慢造成不小的轟動。
預購已經超过一百萬人次了
讓我覺得賈伯斯的效應應該很大八
賈伯斯銷售的效應真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