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apple

我有試玩了一下apple電腦的展示機
顏色是白色的看起來很舒服
對它的第一印象算不錯

店員有介紹一個新功能
他將兩台電腦做連結
左右兩邊的視窗可以互相移動
讓人覺得很新鮮也很有趣
不過vista好像也有這個功能
但是不曉得是誰先研發的

它的目錄選單標示在螢幕的最下方
而且顯示的圖形清晰、螢幕也很大
視訊的畫面也很清楚
不過我不太清楚能不能上下移動
因為我不太喜歡店員在旁邊走來走去
還會去注意你的一舉一動
感覺很不舒服
好像深怕你把產品給用壞
所以變得不敢去亂碰

其他的蘋果產品
最熟悉的就是ipod了
我有跟朋友借來玩看看
它的觸控式圓盤真的很有趣
但是就是抓不準旋轉的角度跟速度,老是轉過頭
可能是我用的還不習慣吧
裡面的功能還蠻人性化
能放相片集也能做歌曲分類
還可以根據裡面的音樂來玩猜歌遊戲
一般的mp3不會做到這個功能
我覺得ipod能有這個娛樂很好
再加上它的重量很輕
我想會想要ipod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它的外型簡單又有點新潮
不過價格不太便宜是有點遺憾的地方
所以想買跟能買是兩回事
而且還要安裝itunes
有一點麻煩又有獨佔的感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