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APPLE

老師上課所言APPLE產品 由於我們班同學就有IPOD了
所以不用特地跑去門市使用看看 相較起來 如果用市面上
聽音樂來說 他稍嫌過大 而且 比較起來 他也比較耗電
但是我想因為它的功能比較多 他的介面更加清新
其實他的容量而言 我想可以當隨身碟其實也不為過
它可以播放特定形式的影片 畫質而言其實相當不錯
可以職員的畫質度挺高的 但是由於畢竟
他大小不夠 所以畫面相對而言比較小 對某些人來說
或許看的不爽 我同學因為有破解 所以他常常不去他們的商城買歌
所以雖然他IPOD裡面有2 3千首歌 但是我想它真正有花錢的歌
可能不到一兩百首吧 都已經過了兩三年了 他的市佔率仍然很高
我想這就是蘋果的優點之ㄧ 他不會將依個問題人很多的物品
推出來給消費者 消費者買下去 就可以好好使用
他操作起來說 雖然不像IPHANE可以觸動式使用
但對我來說 他已經很好用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