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APPLE

APPLE這個詞對我來說
依點都不陌生
但是其實一點都不暸解他實質上是在做啥的
後來依問之下才發現
APPLE是蘋果電腦 代稱
而讓我想起前陣子我所寫過ㄧ本
i 狂人 賈伯斯
覺得賈伯斯真的很了不起
帶動了整個微軟的運作
並用他獨到的見解與決策
讓微軟能屹立不搖的在這世界上
而我想起最有名的是I-POD
前陣子它帶領起的風潮
真的是無人能及
有錢的人或是還沒有mp4的人
無依不想要一臺IPOD在身邊
標榜著輕薄、短小、特殊音樂下載程式
以及簡單大方的外型...........等
就像是他個人產品的特色以及象徵
且都散發出他與別人與眾不同的地方
但我覺得
IPOD的價錢有點稍為昂貴
且它標榜的特殊下載程式
不能隨意使用別的音樂
造成了小小的不便
所以若真要購買IPOD
我想我本身可能還是需要
--三思而後行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