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Apple

第一次接觸apple電腦是在我國中時期的電腦課,很神奇吧!那時好像是麥金塔系列,是一台非常的笨重的大電腦,說真的apple系統真的很難用,與微軟系統很不一樣,常常搞的我一個頭兩個大,但那時的我依舊為她著迷,只因他非常的與眾不同,現在我依舊如此,apple的設計真的很時尚,每次經過apple電腦他總是能吸引我的目光,駐留我的腳步,把玩他,雖然已經經過了7年,我還是覺得apple的系統很難用,我總是想把展示機上面的影音程式關掉,想玩玩word之類的東西,沒有一次是成功低。不過說實在,未來如果經濟允許我會買一台玩玩看。
第一次聽到ipod我還真的不知道它是mp3,第一次接觸是經過我的好朋友,呵呵,第一眼看到覺得好cute喔,使用介面非常與眾不同,需要多多摸索才會習慣,音質很不賴,我比較喜歡有螢幕系列的ipod,這樣才可以快速選取想聽的歌,還可以看欣賞照片或看影片,但我不愛看影片,螢幕很小,都看不到字幕耶,聽說必須要跟itunes一起使用,這樣究竟方不方便我就不得而知了。不過,我因為我妹妹介紹而開始使用itunes,還滿好用,變成我的聽音樂的新歡。說真的,我還滿期待老師介紹的iphone,apple的魅力已經在我心中發酵了,期待它的上市,也期待未來能夠在台灣上市。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