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Apple

蘋果電腦是一般人比較不會去買得電腦,因為我們一聽到蘋果電腦通常會想到他的價格,比起其他的電腦,它通常處於高價位的狀態,難怪一般人不太會有。

蘋果電腦整體上來說從硬體到軟體多跟一般PC硬體大不同1.蘋果電腦零件在市面一般店家比較少賣 除非是去蘋果專賣店買2.它系統是蘋果電腦自已開發 蘋果電腦它系統軟體是屬於真對專業多媒體發展用戶幾乎是影音製作人員、科學家、研究人員及遊戲開發人員 3.由於它蘋果系統不一樣 你聽過LINUX吧 它系統比較安全 中毒率低 用戶少 所以針對系統去寫的病毒當然少,周邊朋友有蘋果系統的人幾乎沒有吧!

為了這次的作業我特地到站前地下街,下面得一家專門賣蘋果電腦的門市詢問,問店員蘋果電腦與一般普通電腦差在哪裡呢?他回答了非常專業的名詞,搞的我不太懂電腦的人一頭霧水,其實簡單來說蘋果電腦速度非常快,而且不太會當機,他的空間容量也很多呢!所以用蘋果電腦做事非常方便,難怪蘋果電腦能有這麼好的評價和價格。這是我的感覺啦!其實店員看我都聽不太懂,他就給了我一張DM,裡面寫了很多蘋果電腦的好,如內建立體揚聲器、內建麥克風、光纖數位音訊輸入/類比輸入、光纖數位音訊輸出/耳機輸出、、、等等。這是我唯一能理解的東西,其他都太專業了,不過沒關係,我知道了蘋果電腦真的是一個擁有高科技與時尚的產品就夠了。

1 則留言:

Domi 提到...

這服務員也太不熱心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