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2日 星期二

逛APPLE門市的感想

這個禮拜,因為打工的關西一直都很忙,實在是抽不出時間再去好好逛一次APPLE門市,所以我就以我之前去逛的感想和大家分享一下。
我逛過很多間的APPLE門市,每間門市的造型都是白白的,很時尚的感覺,讓人不由自主的會想要進去逛一下,我記得之前有一次,我去逛了在西門町誠品裡面的APPLE,那個櫃上擺了很多APPLE的電腦,每個造型都很特別,我最喜歡的是一個蘋果造型的電腦,就跑去玩了一下,一玩才發現,APPLE電腦的系統和別人都不一樣,對於我來說,我實在不喜歡它的系統,因為我已經習慣用WINDOWS了,那整個操作方式,都很麻煩的感覺,後來我才問了我對電腦很專精也有一台APLLE電腦的朋友,他說其實APPLE電腦很好用,有很多程式都很人性化,像他最讚賞的就是,APPLE的電腦開在多視窗也不會當機,這點我聽了非常驚訝,因為WINDOWS XP只要視窗多幾個,就開始當機,讓我一直很困擾,而且他還說,APPLE電腦會直接把不用的程式丟掉,對我朋友來說,他好像很喜歡這個功能,但我有點猶豫,因為電腦又不是我,怎麼知道我用不到!但
那是好久好久以前,那時i-POD還沒出來,我對APPLE的第一印象沒有太大的感覺,等到i-POD出來之後,才改變我對它的印象。
後來,我因為很想要買一台i-POD,所以又跑去APPLE的門市晃了一下,一開始我想要買的是SHUFFLE,因為價錢的關西,那個比較便宜,但拿了它的展示機,它連展示機都做的好像真的,實在不大吸引我,後來還是決定多花個一兩千,買一台很喜歡的MINI i-POD。
APPLE電腦一台也不便宜,大概是因為造型上和系統和別人不一樣,但是還是有很多APPLE FANS對它為之著迷,就像我一樣,等我哪天存到錢,我一定要去買一台很時尚很實用的APPL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