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Apple

Apple現在已經是一個資訊ㄉ象徵
我們在前幾週ㄉ作業--i狂人賈伯斯裡就看到他是如果創立Apple
而對我來說我比較熟悉ㄉApple應該是ipod
因為Appleㄉ電腦我沒有使用過
而ipod我自己有 我還蠻喜歡ipod
因為我覺ㄉ他ㄉ功能很人性化 而且體積也越做越小
顏色也很多樣化 它ㄉ變化也越來越符合消費者ㄉ需求
而他們最近又出ㄌiphone(老師上課有小小ㄉ介紹過)
感覺ㄉ出來他們不會因為自己已經在電子ㄉ市場已佔有一席之地就不再創新
他們還是有在觀察市場消費者ㄉ需求在做商品上ㄉ變化
但我覺ㄉ他們有一個地方是我覺ㄉ不好ㄉ
像我自己用ㄉipod---它ㄉ零件或電池一旦壞ㄌ要維護ㄉ價格還真不便宜
雖然有可能是因為它ㄉ構造很精細才會這樣
但也因為他們ㄉ東西都只能用他們自己ㄉ零件
像我大概一個月前把我ㄉipodㄉ耳機送回去維修
雖然我ㄉ還在保固內不須花任何一毛錢
但至今我還沒收到我ㄉ耳機 感覺Appleㄉ效率有點過慢
但大致上對我還說Appleㄉ東西都還是很不錯ㄉ
他們ㄉ專賣店ㄉ感覺也很好很科技化
大家如果沒有使用過他們ㄉ東西可以去專賣店逛逛
感覺真ㄉ還不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