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尋找APPLE一日遊

用今天我跟island和謝懷毅一起騎車去找apple的門市,可能是因為連假吧,所以門市都沒有服務,一開始找了兩家,但都沒有營業,為了證明我們曾經努力過,所以還拍照留念





這是第一家


這是第2家

後來千辛萬苦我們終於找到了
在一家百貨公司裡





首先我們一進門市就可以看到一體成型的電腦
她是銀幕與主機所組成的超~~大台的
而且很有時尚感

也有一些貼心的小設計
~磁鐵篇
這就是最新型的iMac,應該是24吋的,螢幕整個很大,一共有160GB,island還問了那個大哥,說如果以後想升級的話方不方便,他說,記憶體方面的話很簡單,但因為電腦是一體成型的,所以硬體要升級的話,就會比較麻煩,就跟筆記型電腦依樣,不過外形真的很漂亮,畫數超高的,看電影整個很清楚,讓我心動的還有他的軟體,感覺比微軟的方便許多,很簡單,容易上手,而且還蠻可愛的
~小抽屜篇
還有介紹如何使用這個軟體,整個很簡單明瞭,其實還有混音剪接的軟體,修照片的軟體,聊天的等多項功能....但是我只放上來一部份

~簡介篇

下面這個阿~是一種軟體吧,可以讓你使用兩種PC作業系統,不過要收費而且會佔硬體空間,所以大哥不建議使用



接下來是我感到最有興趣的東西~APPLE TV


她是一個小盒子





不過可以讓iTunes出現在電視螢幕上,讓你的電視可以觀賞你MAC或是PC上的電影,音樂,照片,電視節目,它內建無線網路功能會讓你家中任何電腦上的iTunes進行同步,完全無線,完全自動



~還有電影介紹ㄛ

~控制器篇

後來發現APPLE的東西真的還蠻精緻的,很有時尚感,只是有點小貴,在門市裡有人在問電腦的價錢,大概是9萬多吧,喔~~~~整個嚇死我了,還真的買不起,不過真的很有品質









這個就是我們的APPLE一日遊
呵呵~~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