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Apple

老實說我還是沒去現場看,但是因為老師之前有在課堂介紹iphone和麥金塔電腦及Steven Jobs在WWDC裡介紹他們的新產品,這些東西引起我的住意,雖然我很想去現場看他演講,很想去看他吸引大家目光的魔力,也很想了解到底一個成功的演說家,須具備如何的條件呢?之前看過i狂人這本書,就覺得這個人真的很不簡單,所以今天我不是寫去Studio A看apple推出的產品,而是就整個在課堂上看那些產品的看法。因為那本書讓我了解原來apple的電腦不是以一般市面上的windows而是以它們apple自製的類似windows的介面,但是比windows還要穩定多了,就這一點我就很佩服賈伯斯,他們雖然比較晚推出,但是做的電腦卻比任何市面的電腦都要來得精緻,不論是版面還是外殼,都是一等一的表現。對於apple的產品,我大概只能算沾上邊而已吧!因為我只有用過iTune這個程式,處理音樂的最佳夥伴,雖然一般的windows media player也可以處理,但是沒有iTune處理的漂亮,就整體來說我覺得apple是略勝一籌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