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APPLE

自己擁有一台iPod nano,就如同外表所看非常的輕巧與時尚,
容量很大有2GB,重點是他的功能非常的棒,但是第一次使用需要花點時間研究。
iPod必須跟iTunes一起使用,所有的分類都必須要在iTunes上工作完畢才能上傳,不能像普通的MP3可以當隨身碟一樣任意移動;
電力非常的強大,使用的天數比一般的還要久,平常都利用搭捷運時間聽歌,
差不多1小時吧,我可以使用3~4天,如果是其他的只能用2~3天;
這一系列的可以看相片喔,邊聽歌邊看相片,也是一種享受;
第一次使用iPod的控制鍵很不習慣,因為觸控式常常會控制過頭,
真是累啊,不過後來就習慣啦!
西門誠品書局裡面有Apple的小門市,
每次經過時都會被電腦的外型吸引住,真的很好看很時尚,
有一次我注意到一體成型的電腦,讚嘆!
真的很酷,害我忍不住逗留一下,發現Apple的鍵盤與滑鼠喇叭都很可愛,
我還看到可以轉來轉去的鍵盤耶,超酷。
Apple電腦的系統真的很難使用介面卻漂亮,
與微軟系統很不一樣,光是研究影音部份就讓我花了好久時間,
且剛開始桌面還找不到類似開始或是我的電腦這類東西,令我不知如何下手。
Apple電腦時尚歸時尚,會想擁有一台Apple電腦除了專業人事之外,
我想應該只剩下Apple電腦迷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