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Apple




我對Apple的產品很不熟,Apple系列產品一直以來給我的印象是清新、簡潔、人性化、且相對於同類型
產品而言,Apple出品總是貴上人家一截,眾多產品當中我有想過念頭要買的是-iPod shuffle !

http://www.apple.com.tw/ipodshuffle/specs.html
主要是因為體積小攜帶起來方便且價格親切,雖然容量只有一GB但純粹想聽歌的話已經很夠塞了,它當初主打的是運動中播放所以防震播放是這產品的一大賣點,後來又覺得沒有螢幕找歌不方便就沒買了,體積小是它的優點但也可以是它的缺點,就看這產品的定位適合哪一類訴求的消費群。

在3C賣場、各個應用展當中,可以發現男性佔了大多數,其實大男孩們的玩具就是那些科技新品,我也不例外對於科技產品我是充滿著好奇心,金錢有限欲望無窮,對於買不起或者是買了也用不太到的產品,只要我有興趣基本上都不會降低我的好奇心,我會到處去爬文、看報章雜誌的介紹、同類型產品的比較,此時就可以找出最Hito、CP值最高的產品,也算是為以後的購物作準備。

對於所看到的專有名詞,就算雜誌圖文並茂解釋的再清楚,我常常看第二遍時又覺得陌生了,但是一經使用、運用過後就記憶猶新了。就好比組裝電腦的流程說明書,就算看的再熟自己不親手裝一遍一切都惘然啊 !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