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Apple的體驗

Apple 的產品,給我的感覺一直是簡約時尚,高品質的
所以單看外觀我是很喜歡他們的產品
但跟同類性質產品一比價格可就差很多了
Apple電腦有其好處與缺點
優點是:Apple電腦不較不意有病毒,因為大部分的病毒是針對PC使用者,較少會去
攻擊頻果,還有方便使用,不像PC需要驅動程式,處理文書作業相對PC快
缺點是:大部分的軟體都不支援,所以維修較麻煩,雖然蘋果創新能力產品
很優秀,且品質更是高水準,但缺乏營收,且許多廠牌的競爭,像戴爾,東芝.....
不得不使蘋果降價Power Mac G4台式機最大降幅達500美元,
XServe伺服器也降了200美元,但降價也照成蘋果的創新戰略遭受打擊


當然蘋果的產品不只有電腦而已,像i POD ,和shuffle都是很成功的商品
我自己就有使用過shuffle不僅外型討喜,品質也不遜色
指示下載音樂還需轉檔是有點麻煩,不過我想他們是要塑照出他們的品牌
喜歡的客人一但喜歡上他們產品,週邊的配備都得用不能更改品牌
我想蘋果在這方面很能抓住用戶的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