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Apple電腦及週邊

看完了Apple電腦的產品,以及其週邊的商品,真的令人感覺
到科技的進步,本來從最基本的麥金塔電腦,每個動作必須要
自己寫出來的程式才會執行,到現在的WindowsXP的
自動幫人執行作業,現在蘋果公司又即將推出的surface
只要用手指的幾個動作,就可以執行想要的作業,從眾所皆知
的iPod到現在出的Mac,雖然我個人覺得Mac得實用
性並沒有像Windows那麼的方便,但是它那繪圖的功能
可不是隨便的那麼簡單,感覺就像是一個設計師在用的軟體,
而且它的畫面也非常的優質,不過我覺得比較有興趣的就它的
滑鼠,它不像一般的滑鼠不只有兩個按鍵旁邊還有,讓我覺得
非常有趣,而且還有再上課的時候看到iphon,有令我有
一股想買的衝動(當然不能太貴,因為我買不起)。
雖然我感覺的到這次的Mac在資訊夜上有非常大的突破,但
是論方便的程度,假使要我買一台電腦我還是會選擇像
Windows這個系統較方便,畢竟我們只是普通人,但我
相信,只要時間久了,再加上如果蘋果公司能將電腦能觸控化
,就將會是一個科技上的大進步。

1 則留言:

Domi 提到...

看了這麼多篇…

MAC是啥?

經過惠玉大大告訴我…

是APPLE最新的筆電…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