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APPLE

APPLE的產品喔,
說實在的我真的沒什麼概念。
也沒有在使用相關的產品,
也不會想要去碰。
總覺得好像很脆弱,
這種東西在我手裡好像馬上就會壞了。
所接收到的資訊也大多是來自於同學的聊天才知道的。

之前看同學手上拿著i-pod在聽歌,
還覺得蠻神奇的。
一台這樣小小白白的東西,
有那麼大的容量可以放上千首的歌,
而且還沒有刪的必要,
真的是不能小看科技的力量,
可以當隨身碟來儲存檔案。
還真的挺方便的,
害我也好想買一台來用用看。

前幾天跟我同事借來台i-pod玩玩,
發現到i-pod好薄而且好輕喔,
跟我之前想的不一樣,
我還以為會沉沉的。
稍微操作了一下,
感覺還蠻人性化的,
轉盤的控制相當的特別。
重點是真的可以放好多歌喔!
就算聽到沒電,
歌都還沒重複,
真的太誇張了!

科技一直不斷的進步,
為的是造福廣大的,消費群眾,
給予許多的方便
使用了人性化的設計,
貼心的服務效果直達每個人的心裡,
期待著APPLE推出新奇特別的產品!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