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6日 星期三

課程回顧

這學期交的東西感覺起來更"自由"了,這算是好是嗎?其實我也不知道。

因為這樣子交的話,有興趣的東西我會聽,或是下課回家後找個資料看

看,但是若是我沒興趣的東西的話,我大概就交一篇作業敷衍依下了事

。像是讀書管那篇,我的興趣就不是很大。


有個感覺要說依下,有一次在甲班上課的時候,我跑去做作業。聽到老

師說沒有改變我門,所以不太想繼續交下去。我覺得這中西應該很難說

八。老師你當初說我 (或是我門)都是在要交作業前才过來趕作業。可是

我想這樣做的次數並沒有很多巴,況且有些東西是之前就想好要怎嚜做

只是還沒做出來而已。因為老師你也知道,你給的作業困難的不是打字

,而是要如何下筆。所以上課的時候打自不一定是上課才做作業,不一

定就是敷衍。

再來就是要靠北一下互評系統了,這東西讓我覺得不是很公平,怎嚜說??

我想應該很多人再給分數的時候會看人給八,不否認我也會這樣幹。當大

都做很爛的時候,C就事先看做業的長度,如果都差不多爛,那當然就看

人給了。你說評分的時候把名字隱藏起來,我想這也有一些問題,因為有時

打分數的時候,我並沒有很仔細的去看內容,而是看我的滾輪可以滾多久,

他的圖案多不多來打分數。你說這樣子會公平嗎??我相信老師你也知道這些問題

,不然你不會再上課的時候安慰些成績播打很差的同學了。至於要怎麼改進??

抱歉我想不出來。 至於這學期的成績,我想我沒有之前用心,給個66好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