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apple

我沒有去試玩過apple的展覽
i pod 跟i tune是我唯一用過的APPLE產品
我很喜歡i pod的樣子
有個圓圓的轉盤 樣式簡單而大方
他所提供的音質也非常的好呦
不僅可以聽音樂也可以儲存影片
雖然價格偏高卻也有他的價值存在

i tune是上學期老師要我們去玩耍的一種軟體
他的功能是你可以線上購買音樂下載
或者是把你的CD轉成MP3模式
這對我來說是超級方便的事情

因為之前在學韓文
書裡提供的CD
剛開始一天到晚都帶著笨重的CD PLAYER
後來有天突然想到i tune這個軟體
趕頸把所有的教學CD全都轉檔
之後只要帶MP3就好了超方便

我想這只是其中一個例子 而已
apple出的產品其實都很人性化
他知道現代人的需求在哪裡因而讓我們滿足我們的需求
我很喜歡apple的產品
不過價格太高不是我這個窮學生付的起
所以我還是看看就好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