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APPLE

其實在我看完賈伯斯之前對APPLE的認識都不深
唯一最有印象的就是他品牌的mark
那顆被咬一口的蘋果之外就是『ipod』
看完APPLE門市裡的商品
我的結論是APPLE是一個注重潮流與商品外觀的品牌
從店內可以很清楚的看出來
APPLE非常注重商品的流線和造形
給客戶有一種時尚的質感
當然除了外表
APPLE也在一些細節部份做了很符合人性化的設計
他們也很努力地創新
加入許多新式元素
說起來,APPLE這個品牌吸引的大部分為年輕人
最新式的iphone也未上市先轟動
甚至已有朋友打聽到這款新手機打算要買了(真是有錢人家...)
前幾天也給我爸爸看過iphone以及微軟SURFACE的網頁廣告
我老爸看完就很驚奇的說:
「這種東西已經製造出來了阿?!」
是阿!非常神奇的
現在科技已經如此的進步了
想想當初的黑白機發展到現在觸控式、幾百萬畫素照相手機
商品的演變成長快速的讓人還來不及摸清楚
下一瞬間就又有了新發明
令人覺得未來必定是會有更多意想不到的方便商品
APPLE最為成功的地方就是行銷
看完了i狂人賈伯斯此書後的我
並不懷疑這一次的iphone盛況會輸給當初的ipod
APPLE的產品讓人覺得新奇又有價值
這是我的評論。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