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apple

apple電腦的外觀雖然很簡單
但是給我的感覺是很有質感,很舒服
尤其是它青一色的白,讓人很喜歡
看到的第一眼就是很想要擁有一台
還有他的電腦沒有主機,是一體成型的
又是一個加分的點,不會佔空間
但是它的產品價位都不低
而且已經習慣於微軟的系統
所以操作apple電腦的時候很不順
可是apple的介面很可愛,我很喜歡
聽說apple電腦適用於美工與設計
難怪我上次去數位輸出店請他幫我輸出照片時
他那裡就有一台apple電腦

我自己也有一台i-pod shuffle
當初也就是被它的外表所吸引
又小又輕又薄的外型,但一樣很有質感
為什麼會選擇shuffle,而不是nano或i-pod
是因為它的價位比較低
而且又覺得螢幕對我來說不是那麼重要
最重要的是它的外觀真的很吸引我
但使用過後覺得跟其他產品比起來音質差不多
可能是我對於這種電子產品沒什麼概念吧
apple的音樂產品應該是最多人接觸的
可能10個人裡面,就有一半的人擁有i-pod
它的容量很大,也可以當隨身碟用,還可以放照片,影片
真的是一機多用

如果考慮想要買一台apple電腦的話
我覺得可以衡量自己的用途和預算
雖然現在apple使用者也蠻多的
但是我覺得微軟的使用者一定還是市場大宗
很多系統微軟和apple是不相符的
可以灌在微軟電腦裡的軟體或遊戲,apple可能不行
所以我想我還是會支持微軟的電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