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7日 星期日

APPLE

本來對於蘋果的電腦沒什麼感興趣,老師硬要出個作業(對不起抱怨一下下),
好啦 硬著頭皮去看蘋果電腦,看看的結果,
好在第一眼蘋果電腦
給我不錯的感覺,沒想到他的外觀很特殊,質感也非常不錯,
有聽業務員講,大致上幾個重點就是不會常中毒,跑起來很順不會當 ,
重點是有更人性化的操作介面,讓大家一操作就上手,
但是我還不太確定,蘋果電腦跟微軟比,微軟的相容性是不昰比蘋果高ㄋ?
不過蘋果最強的是音樂,媒體,影片,繪畫等方面,
因為Apple不是有ipod, iphone,itune...... 在來不錯地方系統穩定,
微軟可能開很多視窗就慢慢不行了。
總結我最欣賞蘋果電腦不太會中毒且操作上穩定,
但是現在的我很喜歡玩遊戲,
大致上遊戲都跟mac有關的話,我自然而然會去買一台試試。
最近老師介紹了宏達電推出觸控手機要跟iphone比一比,
看到老師寫的文章說道:
(指 HTC TOUCH 價位具競爭力,吸引不少 25 至 35 歲年輕消費者詢問。)
不會吧 ,雖然宏達電價位低,不過論質感,創意性,iphone還是有可看性的。

1 則留言:

Domi 提到...

用MAC玩遊戲…

那沛璇可能要花很多錢把MAC升級唷!

哈哈…突發奇想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