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逛APPLE門市的心得

趁禮拜一沒課時,我大約下午時去台北車站新光三越旁的『K-Mall』,
因為那裡有賣很多電子科技產品,況且旁邊也有NOVA…

但當我實際走一遭時…我發現我被APPLE的網頁騙了,
說有K-Mall有設APPLE的門市…
我走了一圈就只有看到HP、SONY、BENQ、IBM…
就是一直沒看到『APPLE』…

於是我不死心又跑到NOVA…(心想應該會有APPLE門市…)
結果…一切都是我的幻覺…
我又再度被網頁上的門市資訊給騙了,
最後暫時終止了我前往APPLE門市的念頭,

下次就一定要殺到APPLE信義旗艦店…
有關APPLE的心得,只好…對不起老師和同學的期待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