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APPLE

逛APPLE的門市對我來說其實不用特別為了老師這次的要求而去做
因為我在幾個月之前就已經是每每經過APPLE的櫃上都要去體驗一下

本來一直對電腦相關產品不是很有研究 當然也就不是很有興趣去了解
因為一個機會 和一個對數位產品超有興趣的朋友去逛街
他自封為科技人 一直嚷嚷著很想擁有APPLE電腦
因為他經過APPLE門市一定會進去 摸一下 動一下滑鼠也高興
指是本著陪他逛的意思 但他總是一直跟我介紹

說說我跟APPLE電腦結緣的點
我第一次覺得APPLE很妙的地方是
APPLE電腦的主機是在螢幕後方!!!
這點算是我想認識APPLE電腦的起跑點
當時真的覺得 超酷的 整個電腦變的輕盈了起來
顛覆我對電腦那笨重的印象

有了興趣就會想要去了解
進而我發現APPLE電腦有遙控器 又是一個大發現
雖然我之前就知道可以經由藍芽遙控電腦
但有遙控去還是很特別很人性化的地方

但大前提APPLE電腦很吸引我的地方 也是因為他的設計感
你知道的第一印象很重要 它真的很時尚 很漂亮
過關 !

第三個覺得他很妙的地方是
放入磁片的地方 只是一個比磁片差不多大小的開口
就這樣將磁片送進去就好 是"送"進去
後來我也有發現Wii也是如此
真的很棒 我被征服了

因此之後我也是每每經過APPLE非得進去摸一下不可
APPLE就是有這個辦法讓人不請自來
超有吸引力的

我真的一直都超想擁有一台APPLE電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