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Apple

這次老師出的題目是要我們去體驗頻果電腦的使用心得
不過我跑去光華還有一些門市尋找
似乎都找不到頻果電腦可以讓我們來適用
所以最後我跑去同學家玩他的桌上型頻果電腦

一開始看到外觀,純白色的鋼琴烤漆真的很美
不知道為什麼只有頻果電腦做這種顏色的看起來最好看
我坐下要開機,結果我找不到主機的盒子
後來赫然發現原來主機跟液晶銀幕是一體成型的
然後好不容易開機了,找到旁邊的DVD光碟機很酷,是直立的而且是自動吸附式
不過我還是覺得直的光碟在裡面旋轉會不會傷到CD阿

其實一開始看介面好像還滿好玩的
不過後來越用越覺得怎麼好像不是很好控制
感覺上很多功能是設計給比較專業的人士來使用
簡單的來說就是頻果電腦適合給電腦高手用啦!!
不過跟微軟比較的話也許是我常常使用所以一定會覺得微軟的比較好用
就像老師說的,我們從小就用微軟所以以後長大了,就只會用微軟有關的程式
其實如果頻果電腦的程式我能學會的話我應該會很喜歡用頻果出的電腦
而且我還有買他們公司出的 I pod 隨身聽如果可以跟電腦搭配的話感覺應該會更好
不過頻果電腦的價錢實在是有點小貴
我看可能只有Sony出的電腦價錢才可以跟他比吧!! 哈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