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APPLE

我以前對APPLE的印象是硬體很貴
是只有少數人使用的品牌應該是所謂的麥金塔系列吧
那時由於系統跟價位的關係所以並不普及
所以感覺他已經面臨瓶頸
直到他開始將商品轉型(多元化)並開始創新產品時
我也因此感覺到他的復甦及起死回生
他的隨身產品iPod,iPod nano,iPod shuffle應該是創造他第2春的主要商品(個人覺得)
伴隨的軟體有QUICK TIME,ITUNES等讓APPLE起死回生
稍微介紹一下iPod--大容量的儲存空間,可撥放音樂.電影,可依類型或歌手撥放MP3,錄音等
還可自選配件搭配
iPod nanou則是一款以MP3為主的隨身碟MP3,讓許多人愛不釋手
iPod shuffle 更是將體積縮到最小讓攜帶更方便同樣五彩繽紛的色彩選擇
讓多數人愛不釋手
至於iTunes的出現則是為ㄌ配合iPod的應用並確保他的地位
讓她慢慢將以前失去的市場藉由別的形式慢慢的拿回來並加強ㄌ他的市場競爭力
如果想更詳細了解APPLE的產品功能
請至APPLEhttp://www.apple.com.tw/查詢

4 則留言:

猫又 提到...

路過,
建議改去apple.com查詢

TW apple太糟了。

test 提到...

路過2......
對於iTunes
我覺得是iTunes帶動起iPod
如果你有超過4.50GB以上的音樂
你就會知道iTunes的好用
順道一提
我使用iTunes比我擁有iPod還要早

YKLee 提到...

感謝路人小志  :)

小志確實講到重點了,
這項優點並不是試用iTunes一兩次,
就能夠有所感受!

下次我會在課堂上討論數位音樂時,
拿小志的看法給大家參考...

test 提到...

補充一下,
或許有人覺得iTunes很肥大~
的確,iTunes確實比較吃記憶體。
但是把他當作"資料庫"來看待時,
就可以比較釋懷這一點。

另外使用iTunes最重要就是要整理標籤,
沒有整理標籤,iTunes也無用武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