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apple

apple
之前看了i狂人賈伯斯這本書才體會到apple的魅力
原來除了ipod和apple電腦以外
還有很多他的系列商品

不過他的很多商品我是沒碰過
我常用的是他的ipod
其實是不錯用啦
不過在一剛開始始用的時候是還蠻麻煩的
要去上網看說明
還要註冊一堆東西
那時我只覺得我不適合用高科技產品....
他的外型很好看
很多種顏色很符合時代潮流
再來就是我有用過他的notebook
其實就像ipod依樣
網頁要轉來轉去的
轉到最後我都不知道我轉到哪去了
是習慣性問題吧
不過還是要稱讚依下他的外型
真的很時尚

apple store
進去過一次
發覺它真的出了很多系列商品
像最近新出了iphone
其實在它上市前幾個月我就知道了
就一直很期待它的上市
因為很想看看他有沒有辦法撼動手機那市場
手機外型依樣很好看

有機會很想試試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