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APPLE

之前就常常去到APPLE的櫃上東看西看,
但是沒真正去玩過它的作業系統,
通常都是看到APPLE新電腦的造型阿,
鍵盤、滑鼠、主機、螢幕、喇叭等等!
接觸APPLE的第一樣商品就是iPOD mini了!
那時候還沒有彩色的螢幕,是黑白的,但是它的外型吸引了我!
再聽到音質更是想擁有一台,所以我很珍惜它!
至於APPLE的作業系統,我還沒到櫃上去看,
但是我去看了它的介紹影片,
一開始是看到選單的不同,APPLE的選單
只能說對於看膩windows選單的我,真的很想要這樣的操作介面!


還有檔案資料夾的開啟,可以就像iTune一樣使用,
真是方便極了,那種介面可以再想找東西的時候
或是想稍微看一下東西的時候,
不用浪費時間直接開啟才能看的方便性!
還有右上角就是搜尋的小框框,
不用在去搜尋的地方把搜尋選項打開才能搜尋。
而且它會直接把你想用展開的功能鍵都用個按鈕在上頭,
讓瀏覽變的方便極了。



還有回復檔案的功能更是酷,最吸引我的是左邊日期的介面,
真是太漂亮了,裡面就已經自備這種功能真是方便


還有一次在桌面上開啟想要操作的東西,可以將它分割,
真沒想到可以這樣子操作,真是太方便了!


比較讓我耳目一新的是這些東西,我覺得很酷!
而且是另一種視覺的震撼,也讓人很想擁有它!
能看到蘋果在作業系統上也如此用心,
蘋果的東西總是依大家最方便使用的方式呈現,
它的高價並不會讓我覺得不合理,
反而是欣然接受,感覺蘋果一直在不斷的突破,
帶給大家更多的震撼,只能說真想要擁有這個介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