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搜尋

在高中時代搜尋就只有YAHOO一個選擇
而且在當時56K的連線數度算是快的ㄌ
現在收尋的引擎越來越多
我通常還是以YAHOO(畢竟比較習慣)為主
而且YAHOO有進階收尋可以設定(可以設定語言.完全符合字.等等)
但是他的分類比較攏統
說到GOOGLE他的本身分類就比較細搜尋出來的文章或網頁通常比較符合較細的需求
而且比較能找到需要的東西
我還會用微風論壇去搜尋想要的軟體或東西(照片或解答)
當我電腦遇到問題時 我就會上微風論壇去找解答
所以我絕得有時候利用微風論壇或一些比較大型的論壇也可以搜尋到許多東西
例如有些論壇都有生活常識或旅遊資訊(旅遊心得或管道等)還有其他生活消費資訊都是論壇我絕得實用的地方
最後還有FOXY及新的GOGOBOXFOXY是可以直接在引擎上搜尋
只是找到的範圍太廣蒐尋到的資料過雜不好分辨是他不好的地方
GOGOBOX則是需要找到特定的論壇或載點才能使用
個人覺得並不是十分方便
所以基本上我最常使用的是YAHOO及GOOGLE是我目前絕得最好用且方便的搜尋引擎(論壇也不錯說)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