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3日 星期三

APPLE

其實我對APPLE不是很認識,因為身邊的人都沒用過APPLE的電腦,我對APPLE電腦的印象就是很可愛然後都是半透明的機殼,至於功能等等我就不清楚了...不過我對APPLE的另一項產品IPOD就比較認識,因為較為常見,IPOD的特點主要在大容量以及大螢幕,可以即時閱讀圖片文章與影片,並不限於聽音樂,不過也是要看機型,IPOD SHUFFLE就只能純粹聽音樂...但是最近MP3也越來越走向IPOD的風格,不只聽音樂看影片,連容量都要追上IPOD了,功能也越來越強大。另外,老師在上課時介紹的APPLE新產品[手機]真的讓我嚇了一跳,真的是超級人性化,作業系統很像VISTA,功能追過PDA,等到真正上市時一定能造成手機市場的震盪,不過我覺得看起來好像很難撥號...應該會很常按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