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20日 星期三

課程回顧

剛上老師的電腦課的時候
感覺好像教的東西不太一樣滿感興趣的(只是那時早上真的爬不起來)
那學期上的是電腦的二元運算,二維條碼跟三維條碼等
有些以前就學過就不太感興趣(也比較混)
到ㄌ下學期我比較感興趣的是MSN的使用及網致的應用
還有相關教生活軟體的教學,相機教學等貼近生活的東西
讓我絕得很實用也讓我比較有動力來上課
到ㄌ三上課堂的東西越來越新也越來越貼近生活像 web2.0 無名 , fliker等
讓人印象深刻讓我對電腦課又然起希望
到ㄌ下學期雖然不再有時遇的軟體介紹ㄌ
不過我喜歡的是這種上課方式
雖然隨性但卻能比學校的正規教育學到更多的東西
這完全就是看自己認真跟求知得態度
這學期我給自己打70分
我的改變我想老師應該最清楚吧
PS: 有些文章都在熱血之家上面,我也不知道為何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