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6月19日 星期二

Apple-iPod

有了iPod讓我搭車的時候,再也不是無聊的看窗外的景物,
而是可以一邊聽音樂,一邊看外面景物,
因為我覺得生活中實在很難離開音樂。
而且,他就像一個大台的隨身碟,有時候學校有報告,我就會將它儲存在裡面,
也是相當的方便。當初iPod的出現,
大家都覺得他的造型還不錯,也許就是為了趕流行吧?
所以才會興起想買的念頭,況且他是白色的就讓人覺得很時尚,
但缺點就是顏色不夠多。雖然說,市面上很多賣像iPod類似的產品,
或是MP3,但是他們的品質卻不見得有保障。也許對於學生來說價格是便宜一點,
但如果之後產品出了什麼問題,維修方面卻不見得有保障。那還不如一開始就買好一點;
而且iPod的待機時間長,也能結合自己車上的音響設備。
他還有另外一個優點,就是可以看照片,反正容量這麼大,不可能全部都裝音樂,
還能讓別人欣賞到自己的照片、或是將數位相機的照片儲存其中。
更特別的是iPod還內建小遊戲,除了聽音樂外還可以玩遊戲,真的非常方便。
現在有出了一款郵票大小的iPod shuffle,
雖然只有1GB,和我之前買的30GB的iPod容量差很多,
但是如果只是拿它來聽音樂的話,其實就足夠了,
而且,這款新的iPod shuffle顏色更多,不再是之前的黑、白兩色。
所以如果我再買的話,我還是一樣會買Apple的iPod,只是功能不同的iPo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