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3日 星期六

課程回顧and自評

這學期說真的不是很用功
沒來的時數大概有一半吧(一半是公假一半是睡過頭)
而且還有一次作業因為比賽忘ㄌ繳交期限平白損失一次作業成績
還滿悶的
不過這學期讓我學到ㄌ更好用及更多變化的網路相簿flickr
及其他不同的網路相簿
真的讓我多ㄌ一個能讓我朋友觀賞照片的地方
這次新增的互評系統真的很酷
讓我絕得上電腦課多ㄌ刺激及新鮮感
希望下學期能繼續沿用
最後的網路資訊安全課題
透過同學所收集到的資訊讓我對網路安全比以往多ㄌ一些我沒注意到細節
讓我能對電腦多做一點事(平常的一些保護動作)
這學期的作業真的很少前幾次的作業沒有做的很好
所以最後一次的作業我也做的格外用心
這學期我想我給自己打60分吧
因為我是真的有用心在學跟做作業(但是出席率不高是事實)
所以給自己打60分
謝謝老師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