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3日 星期六

學期課程回顧

時間真的是過的非常快!!
這學期我覺得我學了很多東西,
雖然期中考前到課率不高,
期考後有一次作業沒交,
其他作業我都有很認真的自己做喔!!
平時我也都有看老師blogger上的課程紀實,
了解最近上課的東西,
這學期我學到了兩個很棒的網站,
flickr和blogger
我很喜歡這兩個網站,
flickr是以相簿為主,而blogger是以分享文章為主,
想到第一次進入flickr的網站時,啥都不會用,
研究了好久好久,還去找了別人的部落格來搞清楚flickr
但到後來對flickr整個操作功能小有明白就非常有成就感,
而到後來老師把重點放在網路安全上面,經由自己找資料,
然後打出心得和學到的東西,還有看到同學打的文章,
自己的知識增進不少,覺得很高興!!
這學期雖然上課到課率不高,
但我真的有努力的做作業!!
所以我給自己68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