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4日 星期日

課程回顧

一個學期又過去了,又是到了寫課程回顧的時間了
這個學期的一開始,我們開始使用另一個部落格...
blogger與無名的使用方式不太相同..例如..
語法...使用介面...相簿...維修...文章呈現方式..等..
但因為...我對blogger的背景一直很有意見...
所以這學期有一半的時間我一直在研究blogger的語法...
我在部落格裡張貼了一篇有關背景更換的相關語法...
blogger完後...我們開始玩起flicker..
它跟無名的不同在於...
地圖..群體...的功用...
我覺得...地圖功能比較好玩...
因為它可以記錄著你的足跡...
玩到哪走到哪拍到哪...應該就是這種感覺吧..
只是...基於英文問題用的有點吃力就是了....
接下來...
上課的方式有點不同了...
老師給我們一個學生專用帳號...
要我們把文章都張貼在一起...
這次的主題....資訊安全...
我們到網路上尋找文章張貼..
再到一個互評系統...幫其他的同學評分...
只是這個系統只是初步設計吧...
有點問題需要更新...
再來最後一週....
我們自己撰寫一篇..
有關訊安全的文章...
這次我找有關防火牆的問題..
因為..我對駭客的問題真的有很大的興趣..
但如果找駭客的資料又太過廣泛..
所以...以防火牆為一個準確的目標...來進行研究...
這就是這學期的回顧評量...
如果要給我自己打一個分數的話...
我想我應該還是會跟上次打的分數一樣..75分..
一個不高不低...中規中矩的分數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