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3日 星期六

課程回顧

這學期的電腦課覺得很好玩,有blogger和flickr讓我們去摸索,並寫出差別度,我最喜歡就是網路安全的方式,因為每個人去看一些文章,再寫出自己的心得大約200~300字,我覺得這種方式很好,因為每個人都有自己不同的看法,當我們看的時候,可以一目了然學到不同的東西,而且我在寫心得時,也是需要看需多篇文章來了解來寫下心得,這都是每個人將自己看的東西,這樣對我們來說可以一下子學到很多東西,這學期有一個新東西就是互評系統,我覺得它有一個小缺點就是無法更改,如果打錯又要重打,很麻煩,但我喜歡這次上課的構想,這學期的課程很有趣,我給自己這學期的評分是80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