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3日 星期六

課程回顧

這學期學了很多種部落格,例如:blogger, writely, pixnet, flicer….等還有一個map的功能,這些雖然都存在於網路上,但是我們卻不會去主動嘗試,因為用慣了無名後時再是很難接受另一種部落格。但是作業卻讓我有動機去學習其他的部落格,並且善加利用的去張貼作業,雖然週遭的朋友用無名者還是佔大多數,所以先學來放囉!在作業的部份,因為實在很不想做第三篇作業,所以花了很多心思在前兩篇,在寫作業前實在有很大的障礙,不知從何下手,因為之前沒有慢慢的在課堂就學習,蜻蜓點水的態度讓我在作業的部份有點得到報應的感覺,所以在著手作業時往往都是請教同學還有找知識家教我,真的花了很多時間,還一度的被爸爸罵,一直玩電腦 = = 我有很多很多的努力再加上一點點的偷懶所以我給自己92分。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