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3日 星期六

課程回顧

又到了學期末了,回想起這學期老師的教學重點是在於介紹網誌及相簿的功能,剛接觸摸索它們的時候感覺很陌生困難因為全部都是英文,使用起來讓我覺得很吃力。老師這學期介紹google網誌及flickr相簿,其中最讓我感到有興趣的是flickr,它有一項讓我覺得很特別的功能是可放相片在地圖上而且可以透過地圖瀏覽世界各地的相片,使瀏覽者可體驗到別的國家風俗民情。不過,flickr雖然有比無名多項特別的功能,但整體使用起來還是無名比較好,我很喜歡無名相簿的排版方式,整齊讓人一目了然。Flickr它相簿排版方式有點亂,沒有像無名相簿可分類相簿而且一次上傳照片張數沒有無名來的多,只不過無名網頁速度真的跑很慢有時我都受不了。
這學期總共規定繳交三份報告,其中第一份比較網誌的作業我可能寫的很不好於是第二份有算寫得認真些,相信班上很多人第二份寫得比較好,但看到評比結果我至少有兩個A但B比較多,但至少有A就是肯定吧!看到結果我還頗高興的而在評量別人的作業覺得有些人真的很用心在做,文章過程當中真的可以讓我體會他們的用心。


這學期我覺得自己表現普通,給自己評比75分吧!!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