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1月12日 星期五

期末課程回顧

給老師的教導即將結束第三個學期了,這學期的課程相較於以往,本學期較著重於部落格的使用,因此認識了不少各家部落格的形形色色。
這學期老師比較不注重於點名,但比較注重學生的作業內容,也開發出一個簡單的學生互評系統,讓我們學生自行為同學的作業評分數,這個方式雖然具客觀性及公平性,但我認為仍然有缺失:1.我們有時對主題的了解度不夠,根本無法針對內容好壞作評分,因為我們根本就看不懂。2.評分時間有限,無法好好對每一篇下結論,如果真的要用心看過每一篇內容,卻又有評不完會影響到自己分數的風險,索性到最後大多數都是看篇幅大小、美觀或是看交情來做決定了。
過了這學期的課程,老實講我並沒有比較認真,也許對於有些地方感到失望,我不再期望會有更好的事發生,每次的作業就是盡所能的去做好而已。我給我自己68分,順便祝新的ㄧ年六六大順好運發。其實我建議老師也能自己寫一篇期末回顧,互相分享也蠻好的。祝新年快樂。感謝。

沒有留言: